澳大利亚新闻网 - 澳大利亚新闻 - 澳大利亚中国新闻门户 | Australia Chinese News Portal

 找回密码

搜索
ACNW QR CODE
ACNW WECHAT QR CODE

柴静遭封杀 节目镜头被删

2015-6-9 08:55| 发布者: archer| 查看: 1233| 评论: 0

导读: 继雾霾纪录片《穹顶之下》禁播后,央视女主播柴静被曝再遭封杀。有消息称,6月5日世界环保日当天,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《天天向上》柴静的录制部分遭删除。

柴静


目前,大陆网上有关《天天向上》剪掉柴静画面的讨论贴文也已被删。


由台湾艺人欧弟等主持的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《天天向上》5日突然延后播出,且播出长度比以往少了半个多小时。传言被删画面是与《穹顶之下》雾霾纪录片制作人柴静有关的镜头。


每年6月5日是联合国鼓励全球居民提高环保意识和采取环保行动的“世界环境日”。据悉,当日《天天向上》的主题也与环境保护有关。但令人意外的是,天天向上官方微博突然在当天晚上20时43分发出讯息:“紧急通知:《天天向上》推迟到今晚21时播出!”


报道说,最终,节目在21时8分播出,但节目大幅缩短,与往期相比短了30多分钟。节目录制好有关柴静和中国大陆知名地产商任志强的部分均被删减。


另据当天担任节目来宾任志强的个人微博,5日傍晚17时59分他还在微博贴出照片预告,“两位获奖人。尽管许多人不喜欢”。


到了晚上20时38分,任志强在微博指出,是因为有柴静,节目被停播。后来他补充说,最后节目是延迟播出,但是“应该说把SEE的都减了”。当中包括两人接受阿拉善SEE公益机构“SEE生态奖”颁奖画面。


阿拉善SEE生态协会(SEE)成立于2004年6月5日,是由任志强、潘石屹、柳传志、张朝阳、史玉柱、王中军、李宁、马蔚华、陈东升等中国近百名知名企业家出资成立的环境保护组织。协会是会员制的非政府组织(NGO),同时也是公益性质的环保机构,奉行非营利性原则。


大陆中央电视台前记者柴静制作的纪录片《穹顶之下》2月28日由大陆官方人民网、优酷联合推出,仅一天点击就破亿。不过,该片随后遭官方删除。


相关阅读

热门新闻 Hot
关闭

友情推荐上一条 /7 下一条

Telstra NBN Christmas
Telstra NBN Christmas

手机版|Archiver| 澳洲新闻在线  

Copyright © 2012 - 2020 |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Website Design Sydney

返回顶部